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UI培训之移动APP开发对比(开发方式)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1日16时57分 来源:传智播客UI培训学院 浏览次数:

   ionic :html + angularjs + css
使用 html + angularjs 与网页开发类似,代码只需要写一次,就可以达到跨平台效果,系统级的调用由cordova插件解决,封装得相当好,简单易用,特殊情况的自己动手编写插件比较难, 一般没有需要手动编写代码插件的情况, 网上有比较多的插件可供下载安装,可用flexbox布局。   调用方便(比如:要用摄像头插件,只需要cordova plugin add camera,然后就可以用js调用原生摄像头)
    react-native :js + css
普通UI全程js开发,部分情况下需要使用与native混合的方式,没有统一的UI组件,ios组件较多,android组件较少,各自编写js文件的情况较多,简单空间和逻辑层可共用,基本上iOS和android是两套代码,可用flexbox布局。
    native :java + oc|swift   iOS android 不同语言开发 以及适配。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UI培训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UI培训学院
首发:http://www.itcast.cn/ui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