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UI培训之移动APP开发对比(性能对比)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1日17时03分 来源:传智播客UI培训学院 浏览次数:

  ionic :虽然性能一直是html5在移动端的最大问题,但是ionic已经做得非常出色了,在ios上基本上无法区分是否是原生app
android 通过优化基本看不出和原生差别
ionic使用ionic-native-transitions   调用原生专场基本看不出和原生区别  (适合android ios)
android 2G内存以上的手机看不出和原生差别,性能接近原生。
android 低配置的手机添加 crosswalk 插件以后 体验较好,但是app打包偏大。程序运行内存占用较大(网络数据对比同款产品,内存占用100+M)
    react-native :基本接近原生性能
    js 到 native 需要经过两层桥接,性能与原生差别不大(网络数据对比同款产品,内存占用50 M)
    native:开发者水平很重要    性能最好 (网络数据对比同款产品,内存占用30 +M)
总结:开发水平很重要,html开发的app可能比原生的更快。主要还看开发人员的水平以及会不会优化。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UI培训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UI培训学院
首发:http://www.itcast.cn/ui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