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黑马程序员正告友商:要将良心捧在手里做教育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3日16时1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还记得,今年五一期间,席卷全国的“魏则西事件”。魏则西,这个少年英灵,在知乎上回答了一个拷问人性的问题:人性最大的恶是什么?至今,每个人对这个问题都有不同的答案。而,黑马程序员——这个将“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奉为信仰的企业认为:一个教育机构最大的善,就是将良心捧在手里做教育。


  黑马程序员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严谨和务实的态度办学,从而也使得黑马程序员的知名度在社会上不断提升。这原本是对一个潜心做教育的企业的认可和赞赏,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谁料到,这竟然被众多想投机取巧的友商利用,他们借助百度竞价广告,利用黑马程序员的口碑,为自己低廉的课程做广告!


  近年来,我们每次百度搜索“黑马程序员”弹出来的都不是真正的黑马程序员,广告到底误导了多少像“魏则西”一样的年轻人,我们也无从得知。曾几何时,黑马程序员选择对这种事情视若无睹,我们一忍再忍的同时,也打心眼里希望各位友商可以良心发现,正视自己最本质的问题,从而可以将自己的品牌做的深入人心。但,事实证明,我们错了!并不是所有的培训机构都对教育满含热情,我们也高估了有些友商的“良心”。


  让我们更不能容忍的事情是,有些企业竟然假借张孝祥老师的名号,在百度上面大肆的为他们宣传。张孝祥老师是我们的创始人,更是IT教育的先行者!我们所有人对张孝祥老师都有着深切的爱戴和浓浓的敬意。2011年,张孝祥老师因为过度劳累而突发疾病去世,直到现在,仍旧是我们所有人的心中最痛,更是我们容忍的极限!不管从何种角度出发,我们都不允许任何人、任何机构借用张老师的名字,做任何弄虚作假、见不得光的事情!这不仅是对张老师的不尊重,更是对黑马程序员这个品牌尊严的践踏!



  各位友商可以扪心自问,在百度竞价广告花了多少学生的血汗钱?如果将这些钱省出来,去做一些有益于学生们的事情:聘请资深的业内大牛来研发课程,聘请更优秀的老师给学生上课,打造全方位的学生服务体系;建立良好的就业保障系统......我相信,如果你们这样踏踏实实的做下去,就不再需要借用别家的品牌来为自己劣质的产品和服务打广告!所谓“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正是黑马程序员这么多年来的坚持,才造就了黑马无与伦比的业内认知度。我们欢迎广大友商来模仿我们的运营方式,但是要学就要学到精髓,而不是简单借用我们的品牌名称!这种欺骗消费者,善于投机取巧,居心叵测,并在业内掀起不良竞争的企业,完全没有社会责任感和良知。我们相信,像这样的企业除了为眼前的利益苟且之外,根本不可能走向远方!


  现在,黑马程序员认识到,我们的隐忍不发,竟是有百害而无一利。如果我们继续隐忍,那么,只会让更多的学生上当受骗;就只能任由这些商家搞乱IT培训行业;只会让这种无良的商家为眼前的利益继续苟且;只会让我们的劳动成果继续肆意的被他人践踏......黑马程序员运营6年,我们深知每一个学生身上所背负的,不仅是个人的理想和抱负,更是家庭的希望。千千万万个学生身后,有着千千万万个父母的期望,有千千万万个嗷嗷待哺的妻儿盼望,我们不敢想象如果这些学生被这种虚假广告欺骗以后,他们的命运将会如何,我们也为以前被欺骗过的学员而痛心。我们悔不当初,所以在此正告各位友商:你们要把良心捧在手里做教育,不要挂着羊头卖狗肉!



  同时,对于这种无良企业的恶意竞争,黑马程序员也会愤起反击!从即日起,我们会组织传智播客和黑马程序员近2000名员工,每日空闲时点击所有的恶意推广;当然我们也会聘请第三方团队,协助我们点击所有虚假广告;并且我们会保留诉讼权利,走法律途径解决相关事宜。


  因为,百度推广是按关键词收费,用户通过关键词查找后点击就会进行收费。 所以我们每次点击将消费无良机构20~50元不等。所以,在此,我们也号召所有看到此文章的人们,和我们一起抵制这种不良行为!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