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Android培训之Android应用开发基础之Get和Post请求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30日17时02分 来源:传智播客Android培训学院 浏览次数:

Get和Post请求:

在客户机和服务器之间进行请求-响应时,两种最常被用到的方法是:GET 和 POST。

优缺点:

* GET请求
> 优点:使用非常方便,只需要在url后面组拼数据.
> 缺点:数据在url的后面组拼,不安全. 有数据长度限制.
* POST请求
> 优点: 安全,数据不是在url后面组拼而是通过流的方式写给服务器.数据长度不受限制
> 缺点: 编写麻烦.

关于数据提交:

get请求:需要在url后面组拼提交的数据。

post请求:

1. 不需要组拼任何的数据  
2. 必须指定请求的数据类型,是一个经过url编码的表单数据。Content-Type  
3. 以流的方式把数据写给服务器,所以必须指定提交数据的长度。Content-Length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Android培训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Android培训学院
首发:http://www.itcast.cn/android/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