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软件测试:Jenkins 配置构建执行状态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6日15时4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一 运行构建

在项目左侧列表点击“立即构建”,在“Build History” 列表,会得到一个红色的小圆点,表示构建失败。

点击 构建失败的任务(红色的小圆点)。然后点击“Console Output” 就可以查看失败的 log 了。

提示:'python'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

我们明明在 Windows 提示符下运行是没有问题的。这是因为 Jenkins 缺少环境配置。

二 配置构建执行状态

回到 Jenkins 首页,点击 “构建执行状态” ,右则会列出本机信息,点击本机信息,配置 Python 的 path 环境变量。同时还需要添加浏览器驱动文件所在目录。

配置完成,点击 “保存” , 再来运行 “立即构建” ,这次看到 py_tests.py 自动化脚本被执行了。

查看控制台输出:

一个selenium + python 自动化测试的构建任务就创建完成了。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培训学院
 
首发:http://test.itcast.cn/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