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中国人保承保符合条件无法就业,赔付全额学费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5日17时0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2日,传智播客携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宣武支公司举行“培训费用损失保险”签约仪式。传智播客运营总监付东,中国人民保险北京市宣武支公司总经理焦继学、副总经理田海波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中国人民保险北京市宣武支公司总经理焦继学


  焦继学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保险与教育领域一次新的尝试和突破,是保险业务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迈出的重要一步,是人保宣武支公司三年行动规划中的重要一环。通过前期的了解,我们认为传智播客的成长性和巨大潜力是值得信赖的合作对象。而中国人保作为与共和国同龄的央企,是亚洲最大的非寿险公司,以中国人保的品牌和实力,一定可以向传智播客的学员提供专业、全面、周到的保险服务。


  传智播客运营总监付东


  传智播客运营总监付东表示,2011年,传智播客子品牌黑马程序员推出“0元入学,不就业不交学费”,2017年子品牌传智专修学院推出“上学期间不交学费,毕业后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月薪不达8000不交学费”等独有的创新型后付费模式,都是为了让学员不受任何客观条件所限,享有平等的受教育机会,也是传智播客对自身教学实力自信的体现。

  为了让先付费学员多一重保障,传智播客正式启动和人保的就业险项目。中国人保财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旗下标志性主业,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本次合作,中国人民保险为传智播客的学员提供了非常优厚的保障条件,即所有参保学员完成首次及重修课程后仍无法找到工作,符合理赔条件的,人保将赔付全额学费。

  未来,在人保专业的保险公司的保障下,一定能让那些对学习效果和就业有顾虑的学员放心学习,消除心理负担,正在为学员高薪就业保驾护航。


  中国人民保险北京市宣武支公司副总经理田海波(左)、传智播客运营总监付东(右)


  传智播客开设12年来,培养了20余万名学员,为社会输送了大批IT精英。这些学员大部分分布在一二线城市,就职于各大互联网公司,覆盖了80%互联网相关企业,被各大企业争相录用,部分学员已成为企业中的技术领军人物。

  今后,传智播客还将引入各方力量,在研发前沿课程、保障学员高薪就业等方面持续发力,为社会输送更多的IT人才,助力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本次合作由北京华平智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数据支持和技术服务)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