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开发培训时间多长?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6日13时3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web前端大火让不少人转行web前端,很多人在学习web前端前,还不是很了解这个岗位,今天传智播客就web前端培训给大家讲讲关于web前端上的一些问题。

web前端

        一、Web前端是什么?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主要职责是利用(X)HTML/CSS/JavaScript/Flash等各种Web技术进行客户端产品的开发。完成客户端程序(也就是浏览器端)的开发,开发JavaScript以及Flash模块,同时结合后台开发技术模拟整体效果,进行丰富互联网的Web开发,致力于通过技术改善用户体验。

  二、Web前端涉及哪些内容?

  对常用的一些JS框架了解,如jQuery、YUI等。掌握最基本的JavaScript计算方法编写。对目前互联网流行的网页制作方法(Web2.0)HTML+CSS,以及各大浏览器兼容性有很大的了解。对前沿技术(HTML5+CSS3)的基本掌握。还要对IT其他编程语言有所了解如:PHP,Java,.net!有一些公司还要求懂一点SEO优化!详情如下:

  学习html,这个是最简单的,也是最基础的。要熟练掌握div、form table、ul li 、p、span、font这些标签,这些都是最常用的,特别是div和table,div用于布局、table也可以用于布局,但是不灵活,基本table是用来和数据打交道。

  学习css,这里说的css不包括css3,一般我们看到web前端开发工程师的要求里面,有一个会使用css+html 或者 css+div 来进行界面布局,所以css是用于辅助html来布局和展示的,我们称之为“css样式,为什么会说css+div呢?因为我上面说了div就是html主要用于布局的东西,所以div就是核心掌握的东西!那么css肯定必须要配合div来使用才好。css要熟练掌握float、position、width、height,以及对于的最大最小、会使用百分百、overflow、margin、padding等等,这些都是跟布局有关系的样式,一点要掌握。

  学习js。可能前两个大家觉得还过的去,看到js就蛋疼了,其实吧,js入门很简单的,不需要会很多东西的,只要会根据某个id、或者name拿到网页dom或者样式、或者值,然后会给某个id或者name的元素标签赋值、或者追加数据、追html,这个是跟数据有关系的操作,然后数据逻辑判断,效果方面的,无非就是跳转、弹框、隐藏什么的,把这些全部结合其他就是实际用途了,代码一点都不难,会了这些基础js,其他的直接百度就好了。然后看多了,用多了,就什么都不是问题了。

  学习jquery。jquery是相当于把js封装了一套的一个js插件,目的就是操作起来更方便,代码写的更少,jquery入门也很简单,那些是入门需要学的和js一样,只是换成了jq的代码。其他的一样百度就够了。

  三、学习Web前端需要多长时间

  来传智播客,4.5个月的时间教你掌握前端、工程师网页制作、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网站重构、工程师前端架构师H5开发、工程师资深前端、工程师移动开发、工程师前端制作。

  四、Web前端发展前景

  一般2年工作经验的Web前端开发工资差不多10K~15K,如果你会些后台技术,并且前端技术很牛逼的话,到20K也是可能的。这个工资的多少主要取决于你的技术情况,所以工资也不一定的。

  但是北上广的一个web前端工程师的市场价差不多就是这样,如果是二线省会城市,可能就是8K~10K,也是不错的。我们搞技术这个行业,工资的多少取决于你技术的好坏。

  2018年,互联网行业风起云涌,IT工程师如果仅凭传统开发思维,无法突破固有知识体系,终将会被社会所淘汰。会跨平台手机应用开发、微信小程序、网络应用、pc以及手机炫酷网页的全栈设计师应运而生……目前Web前端全栈开发工程师紧俏,企业高薪求才,薪资一涨再涨!! 学习web前端就去传智播客,这样才能学到好知识,好经验。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