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黑马程序员python培训怎么样?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7日10时3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黑马程序员python培训怎么样?
python现在可以说是最火的一个it语言了,究竟python有多火?我们先看看这样几个数据:
1.Python语言课程化也将成为孩子学习的一种趋势。其中山东省最新出版的小学信息技术六年级教材已加入 Python 内容。
2.浙江省信息技术课程改革方案出台,Python 确定进入浙江省信息技术高考,从2018年起信息技术教材编程语言替换为Python。
3.教育部考试中心于2017年10月发布通知,决定自 2018年3月起,在计算机二级考试加入了“Python 语言程序设计”科目。
从上面的几个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传统教育改革 开启“全民学Python”时代。
为什么很多地方要把python作为入门语言?
Python编程简单直接,更适合初学编程者,让初学者专注于编程逻辑,而不是困惑于晦涩的语法细节上。
而python培训也是水涨船高火起来了。
作为传智播客旗下高端it教育培训机构黑马程序员也作为很多人入门python的课堂。那么黑马程序员python培训怎么样?
黑马程序员python培训怎么样

  黑马程序员的python课程设置针对零基础学员,由浅入深,快速入门,前沿领先的技术点,一线企业实战项目,保障学员高薪就业。高薪就业后,提供12个月体系化在线教学课程,规划学习路径,拓宽知识领域,学员短时间内升职加薪,长远发展。
        可以说黑马程序员python培训是对培训学员很负责任的一个python培训机构了。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