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软件测试培训学费是多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31日10时5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软件测试一直以来都算是程序员里面的热门专业,也是培训机构的热门培训课程。软件测试培训在培训机构领域一直有着比较高的地位。所以价格也是所有想学习的人员所关注的问题,讲解下软件测试培训费用是多少?

在正规软件测试培训班而言,每家都会做市场调研,定价的时候都会参考同行的价位,所以大差不差,每家的定价都不会差太多,便宜的可能是因为优惠,贵的也可能是刚刚涨价,所以从价位上并不能看出各家的优劣。不过咱们把话说明白,这里讨论的只是正规机构,某些缺乏教学实力的小机构、皮包公司,不排除超低价吸引生源,结果捞一票就跑的现象。

软件测试培训学费

那么软件测试培训费用到底是多少呢?一般而言,都会是一万大几,多的多点,少的少点,价位特别异常的,请参考上一段。

如果培训机构是包就业的,培训周期是4个月左右,价格从几K到几W的都有,我要提醒大家的是,培训费用只是选择一家软件测试培训机构的考虑因素之一,并不能作为选择一家软件测试培训的主要因素。

因为大部分参加软件测试培训的同学都是为了更好的就业,那么软件测试工程师就业前景怎么样?

现在企业对软件类人才的需求达到一定的高度。软件测试工程师一般月薪范围在5k-10k,远远超过其他行业的工资的平均水平。国内市场每年对软件人才的需求高达100万,而各个层次的软件工程人才很缺乏,高素质的软件工程人才尤为短缺,软件开发实训正是为了适应社会人才需求而产生的。如果想要参加软件实训的毕业生工资起薪一般高于全国平均工资水平,而且工资涨幅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技术的高低,资深的软件工程师、软件设计师、系统架构师、程序员、测试员一般都是年薪聘用制度。如果有哪家机构,培训自动化测试,从入门教到就业,一出来就能找到平均值以上工资的工作呢?

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培训的费用

软件测试基础班面授598元2019年1日1日前基础班免费

双元598元2019年1日1日前基础班免费

就业班面授19980元优惠价16980元

双元13980元杭州、武汉校区,首期基础班免费,首期就业班优惠1000元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