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与百度云智学院深入合作,携手共建智能运维课程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3日10时2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6日,传智播客受邀参加百度云ABC人才认证测评体系发布会,并与百度云智学院达成智能运维课程共建合作。传智播客教学研发总监朱景尧、百度云智学院院长刘钒作为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传智播客是一家知名的综合性IT教育机构,致力于为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培育高端技术人才。百度云是中国云计算平台之一,也是中国主要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


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网络运维的方式也在发生着深刻的变革,传统的运维方式只关注系统的稳定、运维的安全、故障处理的快速、高效,智能运维将在此基础上更加重注重实际业务需求及终端用户体验。随着5G时代的到来,运维的智能化需求越来越大,引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将推动网络运维快速迈向自动化和智能化。


智能运维需求的增长必然加大智能运维人才的缺口,此次传智播客携手百度云共建智能运维课程,是双方继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课程共建后的再次合作。传智播客凭借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在课程研发方面有独特优势,百度云借助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巨大优势,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虚拟化等前沿技术领域占有领先地位。双方将整合优质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打造行业最高端的智能运维课程体系,深化网络运维课程改革,积极推动智能运维课程的普及与应用,培养更多优质的智能运维人才。


双方表示,将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加大相关课程合作力度,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双方在互联网行业、人工智能领域的影响力,共同启动2019年“新合作、新人才、新生态”合作伙伴生态体系,加速中国智能化经济升级,为实现网络强国共同努力。


传智播客在与百度云深度合作的同时还将同更多优质互联网企业合作,引入企业级的实用项目资源,不断加强自身的课程建设,培养更多的实战型高端IT人才,为我国的互联网产业的快速、稳定、高效发展贡献力量。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