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VMware与Hyper-V个人使用感受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2日14时35分 来源:Hyper-V 浏览次数:

首先,Vmware是使用多年的虚拟机软件,拥有强大的功能。Hyper—V是微软自带的虚拟机软件。这两天体验了Hyper-V虚拟机软件。两种软件各有优缺点。

VMware与Hyper—V
软件运行方面
(1)Vmware软件开启时比Hyper-V慢一些, 可能是VMware软件较大的缘故。Hyper-V虚拟机开启也较快一些。在虚拟机配置上都是差不多的步骤。Hyper-V是微软自带的虚拟机软件,在配置软件时要先在BIOS里开启虚拟化。然后再开启Hyper-V功能。两个软件冲突,不能同时使用两个软件。只能关掉Hyper-V之后重启系统VMware才可用。
(2)Vmware挂起虚拟机较慢,需要等到虚拟内存释放掉才能关机。而Hyper-V挂起虚拟机比较快,且可在不考虑虚拟系统运行的情况下直接关机。

在显示方面:
在虚拟系统显示上VMware略胜一筹,在开启vm-tools之后能够自动配置虚拟系统界面显示大小。Hyper-V只能显示固定大小。

网络配置方面
VMware可随时桥接主机网络适配器,Hyper-V需要配置虚拟路由器。

USB支持
Hyper-V不能直接使用USB外设,这直接导致我弃用Hyper-V,Hyper-V设计的一大败笔。


猜你喜欢

Windows系统如何再安装一个CentOs系统?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