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自学能学好吗?去培训机构怎么样?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3日09时55分 来源:python培训 浏览次数:

  根据编程语言指数榜显示:Python语言以23.59%的份额占据榜首,Python在匹黑马从去年开始越来越引人注意。感兴趣的基本上都开始打算入门python了,不少人仍然在自学python以及培训python这个问题上徘徊,今天传智播客就来说说关于python自学以及培训的问题。
  为什么很多人会在自学和报培训班之间纠结呢?因为二者都有一些优势和劣势,所以很多人犹豫不决。
  如果自学一是成本低,可以节约一万多的培训费用,对于在校学生或才毕业的年轻人来说一万多的学费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甚至不能承担,因此倾向于自学。二是学习时间自由,不必每天去培训机构上课,可以抽空余时间学习,没有约束,比较随性,想学多久就学多久。三是不用担心学不会,自学几乎没有成本,如果学不下去,可以随时刹车,学习失败了只是浪费了一些时间,没有其他损失,尤其是金钱的损失。
python自学能学好吗?
  在这里传智播客整理了关于自学python以及培训python的优劣势:
  自学python的好处:
  自学python对比培训能省下不少的一笔费用,这笔费用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因为一开始毕业大家都没有经济基础。所以对于经济条件比较差的学生来说,自学貌似并非不是一条出路。
  自学python劣势:
  自学的劣势在于没有合理的路线规划,血药自制力强,而且没有好的学习氛围,效率相对来说比较低,而且一个人的时候总想着干点别的东西,如果不是定力特别好的人真的很难坚持学习下来。
  培训机构的好处:
  丰富的项目经验积累,良好的氛围,循序渐进的规划。科学监督等。
  当然了培训机构也不是没有劣势,一是费用开支。二是市面上的假机构太多了,大多数都是骗人的,口碑不好的直接不用考虑了,在这里可以推荐传智播客的python培训课程。传智播客的python培训在传授python知识的同时,带你掌握更多的关于python的技能。丰富的项目等你实践,超高的就业率让你学有所得。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