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人工智能的就业前景如何?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0日14时42分 来源:人工智能培训 浏览次数:

最近,TIOBE 编程语言社区发布了2019年 2 月编程语言排行榜。Python打败C++,一跃成为排名第三的编程语言,可谓打破了将近20年Java, C 和 C++ 一直位列前三的局面,并且目前仍然以较强幅度增长。
除了业界共识,小编还将从以下6个维度聊一聊Pytho+人工智能的就业前景。
1.薪资高。
人工智能的就业前景如何
经过看准网38014份的样本数据显示,随着工作经验的年限累加,工资幅度成较快增长态势。而传智播客刚毕业的学员多期的平均月薪在10000元左右。
2.需求大。
人工智能的就业前景如何
如图所示,曲线越向上代表市场需求量越大, 反之,代表该类职位需求量较少。
从图中可以看出,目前Python需求量增长趋势成指数上升,说明其岗位缺口大,人才需求量增大。实际上从17年开始,市场对该职位的需求量就呈现猛增态势,到现在依然保持稳定增长。
3.入门易。
Python的设计哲学是“优雅”、“明确”、“简单”;Python语法清楚、干净、易读、易维护,是一门广受欢迎的编程语言。Python编程简单直接,比较适合初学编程者,让初学者专注于编程逻辑,而不是困惑于晦涩的语法细节上。
就业职业广泛。
其他培训机构定位于Python运维方向居多,而我们的课程主要定位于Python开发方向。
目前随着人工智能热逐渐升温,市场对全栈工程师、爬虫、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等热门岗位的需求量也在增加,对于学员来说,选择范围广泛。
晋升快。
新版课程强化了算法和编程思想,进一步优化使用python高效进行web全栈开发。数据分析与网络爬虫(数据采集)综合运用,是大数据领域的稀缺人才所具有的能力。人工智能深度机器学习课程的加入,使教学内容在人工智能(AI)领域更具备前瞻性。
从Python开放工程师晋升到人工智能工程师。一般渠道需要3~5年,在传智播客只需要1~3年。
6.入职名企。
Python的未来将被大规模应用在人工智能方面,而能有实力和资本进军人工智能领域的公司,必然是名企或者有实力的大中型公司。
目前,正值人工智能相关领域处于蓝海市场阶段,人才稀缺、岗位竞争力小,对于想就职名企的学员而言,无疑是一条捷径。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