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影视后期制作培训班哪里好?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6日15时16分 来源:传智播客影视制作培训 浏览次数:

  影视后期制作就是对拍摄完的影片或者软件做的动画,做后期的处理,使其形成完整的影片,加特效,加文字,并且为影片制作声音等等。后期软件具体可以分为平面软件、合成软件、非线性编辑软件、三维软件。

  影视制作培训班哪里好?

影视制作培训

  近年来,影视后期走进了平常大众,应用到游戏、网络、电视等多媒体行业,影视后期制作软件众多,掌握其中一两种软件就可以让你轻松跻身影视后期制作高薪岗位!

  影视后期制作是指利用实际拍摄所得的素材,通过三维动画和合成手段制作特技镜头,然后把镜头剪辑到一起,形成完整的影片,并且为影片制作声音。

  影视媒体已经成为当前最为大众化、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形式。从好莱坞大片所创造的幻想世界,到电视新闻所关注的现实生活,再到铺天盖地的电视广告,无一不深刻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当下,诸多传统电视台、影视公司、大型网站都在向数字影视产业靠拢,大量招募专业影视人才。根据越来越大的市场需求,越来越高的技术和艺术的要求,影视后期高端人才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广告公司、影视公司、电视台、影视后期公司、各类制造业、服务业等各类企业需要影视特效人才;制片厂、电视剧制作中心等各类事业单位需要从事影片特效、影片剪辑等人才。影视公司,电视台,动画制作公司需要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制作等人才;电视台需要栏目制作人才等。

  可见,影视后期可以从事的工作很多,就业面非常广泛。然而刚入行不久、经验不足的新手依然很多,所以造成了影视公司招人难,欢迎加入加峮:前三位,五二一,中间三位,四九六,最后,五六四。组起来就可以,我们只欢迎爱学习的,玩玩请绕道。一般的影视后期工作人员找工作也难的一个局面。但是整体上看,影视行业的蓬勃发展必然推动全国影视后期人才素质的不断提升。

  后期制作流程

  1.制作流程:

影视制作培训-2

  影视后期制作基本上是初剪-正式剪辑-作曲选曲-特效录入-配音合成这样一个流程。

影视制作培训-3

  2.初剪

  也称作粗剪。现在的剪辑工作一般都是在电脑当中完成的,因此拍摄素材在经过转磁以后,要先输入到电脑中导演和剪辑师才能开始了初剪。初剪阶段,导演会将拍摄素材按照脚本的顺序拼接起来,剪辑成一个没有视觉特效、没有旁白和音乐的版本。

  3.正式剪辑

  在初剪得到认可以后,就进入了正式剪辑阶段,这一阶段也被成为精剪。精剪部分,首先是要对初剪不满意的地方进行修改,然后将特技部分的工作合成到广告片中去,广告片、画面部分的工作到此完成。

  4.作曲或选曲

  广告片的音乐可以作曲或选曲。这两者的区别是:如果作曲,广告片将拥有独一无二的音乐,而且音乐能和画面有完美的结合,但会比较贵;如果选曲,在成本方面会比较经济,但别的广告片也可能会用到这个音乐。

  5.特效的录入

  这个阶段是比较关键的一个阶段,将本身拍摄不到或者拍摄效果不好的地方进行特效制作,这里将运用到十分专业的特效制作软件,我们所看到的很多具有超强视觉效果的电影正是因为特效录入这个环节做的十分好。

影视制作培训

  6.配音合成

  旁白和对白就是在这时候完成的。在旁白和对白完成以后,在音乐完成以后,音效剪辑师会为广告片配上各种不同的声音效果,至此,一条广告片的声音部分的因素就全部准备完毕了,最后一道工序就是将以上所有元素并的各自音量调整至适合的位置,并合成在一起。

  上面就是一般影视制作的流程,那么影视后期制作培训班哪里的好?

  这里推荐传智播客的影视制作培训班,很多人都想问在传智播客影视制作培训结束后能拿到多少薪资。

  传智播客致力培养学员多方位的技能,让学员就业后可以独立完成影视制作商业项目, 多种技能在手,自然“钱”途无量。除此之外,影视制作之所以被称为按秒计薪的黄金职业,不仅是因为其行业薪资高,基本工作1-3年薪资就可以达到10k-20k,另外从事影视制作还能在业余时间接单,甚至自己成立工作室,成为自己的CEO,工作时间自由安排的同时,实现财务自由。

  传智播客的影视后期制作培训班有什么特点?

  影视制作的就业方向从剪辑到编导,从动画到特效,就业选择多种多样。 传智播客的影视制作培训课程涵盖影视编导项目特训、影视合成与特效包装、C4D三维软件实训、影视包装设计等多个方向,几乎涵盖目前影视主流的就业方向,让学员就业时多一重技能傍身,增加高薪就业砝码。

  传智播客的影视制作培训与一般的培训有什么区别

  不同于IT学科,影视制作更加看重个人的实践经验,因此传智播客在课程中加入了商业项目实训,学员所做的项目都是来自合作企业的真实项目。通过影视广告、商业包装、影视动画、企业宣传片、MG动画、栏目包装等项目,学员能够深入了解并熟练掌握传达更多视听语言、创意思路等影视制作技巧,在培训期间就能积累相当于1-2年的工作经验,并且在毕业前积累多个自己的个人作品,更利于学员高薪就业。

  传智播客的影视制作讲师怎么样?

  融合多位总监级讲师,拥有5-13年的影视行业从业经验,曾经参与过央视栏目包装、《富春山居图》电影合成、《爸爸去哪儿》片头包装、《极限挑战》片头包装等多项国内大型影视节目制作。每位讲师各有所长,用全新的教学模式,全程跟踪指导,助力学员高薪就业。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