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大数据培训课程哪家的好?大数据培训课程推荐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6日16时3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大数据发展到现在,人才问题已成为大数据行业的一个重大问题。我国大数据发展目前缺乏大数据基础研究、产品研发、业务应用等人才,难以满足发展需要。而高校并没与开设相关的课程,学习大数据参加培训班学习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想学习大数据,哪家大数据课程比较好呢?

大数据培训课程推荐传智播客。为什么选择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课程?

理由一:完整的技术体系

大数据学科成立于2012年,在课程不断迭代升级的过程中,逐渐形成了完整的技术体系,让学员思路清晰,学习效果事半功倍。

理由二:合理的课程设置

大数据课程设置无缝对接热门就业岗位要求掌握的主要技术,学员的学习目的更加明确,也更清楚自己未来的职业目标。

理由三:企业级项目实战

大数据项目基于企业真实工作场景,涉及电商、金融、电信、医疗等多个行业。学员通过积累不同行业的项目经验,不断提高大数据技术应用水平。


大数据培训

大数据就业方向:

大数据三大就业方向:大数据系统研发人才、大数据应用开发人才、大数据分析人才。在这三个方向上,他们各自的基本职位通常是大数据系统研发工程师、大数据应用开发工程师和数据分析师。

据统计,大数据人才缺口已超130万,但国内相关从业人员只有约30万。随着企业对大数据的重视,人才需求量将会更大。如果想学大数据就不要犹豫了,时间才是最宝贵的。大数据培训课程哪家的好?推荐传智播客,学大数据就到传智播客!


推荐了解热门IT课程:
python+人工智能课程
java培训课程
web前端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