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人工智能要学python吗?人工智能要学习哪些知识?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7日14时3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现在大部分深度学习框架都支持Python,所以Python是人工智能(AI)和数据分析常用语言。不仅如此,Python还含有优质的文档、丰富的AI库、机器学习库、自然语言和文本处理库。

Python有非常多优秀的深度学习库可用,比如matplotlib、Numpy、sklearn、keras等大量的库,像pandas、sklearn、matplotlib这些库都是做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建模和绘图的库,基本上机器学习中对数据的爬取(scrapy)、对数据的处理和分析(pandas)、对数据的绘图(matplotlib)和对数据的建模(sklearn)在Python中全都能找到对应的库来进行处理。

尤其是Python中的机器学习,实现了人工智能领域中大量的需求。

那学习人工智能需要学习哪些知识呢?

第一阶段:学习Python基础。能够熟练使用Python技术完成针对小问题的程序编写。

第二阶段:Web基础开发。能够使用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 基于Linux操作系统开发多任务的网络程序开发。

第三阶段:Web-Django框架与项目。

1、能够开发主流Web网站,并掌握常见的技术要点;

2、根据实际问题设计出相应数据库表。

第四阶段:Web-Flask框架与项目。

1、高并发全功能的Web网站开发;

2、提升数据处理响应速度,灵活运用缓存。

第五阶段: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编程。

1、利用学习到的科学计算库对收集到的数据进行数据基本处理,使其符合机器学习算法模型;

2、利用学习到的机器学习算法解决部分实际问题。

第六阶段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编程。

1、能够实现推荐系统的算法不同场景应用;

2、能够根据推荐场景业务流完成推荐业务开发。

这是一个层层递进式人工智能+Python学习大纲,能帮助学员顺利的进阶到人工智能的相关学习中来,如果想了解更多更全面的内容可以访问下传智播客人工智能+Python相关课程介绍页。


推荐了解:

人工智能是什么?人工智能与Python语言是什么区别?

人工智能之个性化推荐之路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