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为什么要学习PHP?[传智播客]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2日14时0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为什么要学习PHP?目前互联网80%的网站都是PHP语言开发,并且PHP更容易学习,在各个行业中待遇起点高,大量企业需要这方面的人才。php主要用于开发web站点和互联网软件。它安全、易学、免费、跨平台、执行速度快。与其他网络编程语言相比,php具有明显的开发优势。它已经成为it企业首选的网络编程语言,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今天,80%的网站是用php开发的,超过90%的web 2.0应用程序是用php开发的。中国十大网站中有八家使用php技术,包括腾讯、新浪、百度、淘宝、搜狐和网易。

php课程



学习PHP有哪些优势?

(1)易学:在C/C++、Java、PHP和ASP之间,PHP是最容易学习的语言。学习成本是c和java的1/10,asp的1/2。

(2)行业竞争不激烈:php发展迅速。大学里几乎没有php课程,也没有什么强大的培训机构,因此掌握php的程序员相对较少。

(3)社会需求大:大量互联网相关企业都在使用php,对php人才需求旺盛。

(4)发展前景好:在无所不在的互联网应用环境下,web2.0、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概念将不断催生新的产业和服务。php是支撑这些新行业和服务的技术。

(5)随着5G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兴起,越来越多的web应用选择php作为主流技术解决方案。

(6)应用广:根据Alexatop500网站在中国的排名,394家公司使用PHP技术,占78.8%。

(7)全球5000万个互联网网站中,60%以上使用了php技术;中国80%以上的动态网站是用php开发的。

学习PHP为什么选择传智播客?

传智播客PHP培训课程定位全栈,让你横跨前端、后端、移动端;以项目为驱动,解决方案式教学;新增前后端分离、微信小程序等热门课程;服务周期120天,不怕你学不会;5除基本课程外,我们还额外提供近60天的新技术课程。

为什么要学习PHP?看完上面的内容,您应该已经了解了。如果想学习PHP就来传智播客吧,传智播客值得信赖!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