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人工智能的课程优势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6日09时3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传智人工智能课程优势很多,详细可以见官网,我就说2条。

第1个优势:制定AI培训新标准,培养AI专精型人才

我们的课程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理论方面,训练学员的AI算法的举一反三能力;实践方面训练学员的AI业务实战能力,通过企业实战项目,对AI业务流进行实战。

第2个优势:AI多领域多行业项目

·多领域多行业AI项目10+ 2、 解决方案40+、技术栈10

·项目讲的深、讲的全。

比如同样是实时人脸识别项目,别的培训机构只实现人脸面部的检测、人脸识别。我们传智播客把“表情识别”、“睡意检测、“面部活体检测”、“人脸实时跟踪“、“陌生人入侵”、“姿态识别“等成套的解决方案讲深、讲全。

目前其他竞品的课程是这样的:

1)课程方向不全,课程分图像与视觉处理、自然语言处理、推荐系统三个方向选一个

2)没有多领多行业项目,项目深度也不够

3)不能训练两能力

4)拿一部分大数据处理、数据分析的课程来充当人工智能课程(高级的骗子)

5)拿一部分Python开发的课程,来充当人工智能课程(低级的骗子)。


猜你喜欢:

学习人工智能AI进阶班可以在哪些公司和行业进行工作?

为什么选择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是什么?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