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教育重磅推出“高手班”,起步月薪低于10000元无需交纳学费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8日21时46分 来源:黑马程序员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传智教育正式对外发布了高级软件工程师课程,并提出较之前课程及项目的深度和广度均提升50%以上。


课程时长为9个月,IT培训课程由培养初中级程序员向高级软件工程师转变。

1600436445944_1.png

高级软件工程师课程一经发布即引起了IT行业、一线企业、IT教育圈、IT从业者、广大学员等社会各界用户的关注,该课程发布会后我们也接到了很多学员的咨询。


有在其他IT培训机构花2万多学费学习后仍就业困难、薪资很低的学员,也有刚刚入行IT行业1-2年的初级程序员,面对薪资提升慢、或者难以提升的在职IT从业者。

收到广大学员的大量需求以后,传智教育根据现有课程体系的完整性并结合广大学员的需求评估了课程拆分的可能性,同时也关注到目前行业内的一些乱象,现在的就业市场不好吗?为什么一些培训机构的学员就业困难或薪资低?

1600436517636_2.png

在今年疫情期间,大量的企业开始进行数字化转型,而随着疫情的结束,各企业对于数字化转型后所需的互联网IT技术人才需求呈现井喷的趋势。据互联网第三方平台统计,IT技术人才在疫情之后出现了大量的供需矛盾,大量企业开出高薪也很难招聘到足够多的优秀IT人才,疫情期间IT人才市场供应较少,这一人才缺口的数字预期到明年3月份将达到417万人,因此出现了现在数字化转型企业开出高薪疯狂吸纳IT人才的现象。


但企业目前招聘需求多以中高级IT人才为主,初级程序员在后疫情时代就业将愈发困难,这也是为什么近期我们接到大量学员想要技能提升的诉求原因。虽然就业市场目前处在了风口,但因一部分学员之前学习的是初级课程,仍无法顺利赶上这波就业红利期,因此出现了就业难或很难拿到高薪资的情况。

1600436560852_3.png

传智教育于2019年开始已经加大多行业、多领域项目课程的研发投入,并在今年7月份向全行业率先推出了高级软件工程师课程。而早在该课程正式推出之前,传智教育已将高级软件工程师的部分课程提前在各校区的日常教学中开始实施。


历经半年多的教学实施,9月份全国各校区、各学科已经开始呈现出学员就业速度快、就业薪资高、班级整体就业率高的阶段性重要数据(详细数据可到传智、黑马官网咨询索取相关报告),如果现在学员学习了完整的高级软件工程师课程,明年3月份的就业期将会就业速度更快、就业薪资更高,现在培训正当时,明年3月好就业。


高级软件工程师就业数据所呈现出的学员就业快、薪资高的态势以及我们对课程质量的绝对信心,传智教育结合近期广大学员的述求,重磅向全行业推出“高手班”。

1600436631307_4.png

该班型面向:


1.在其他机构学习后未就业、未就业、未就业的学员;


2.在职1-2年薪资低的初级程序员;


即日起即可报"高手班",允许起步薪资10000元以上才交学费!(详询官网咨询老师)


传智教育敢于面向广大学员推出起步薪资低于10000元无需交纳学费的班型,正是源于传智教育多年的教学口碑和教研实力。


传智教育目前的高级软件工程师课程,在真实业务功能数、复杂度,前沿技术解决方案及技术专题,企业级真实项目个数均增加50%,且将项目课程调整为多行业多领域,还新增了“已有项目基础上的二次优化技
能”、“组件化定制技术”等课程。


也请广大学员认清一个事实:


如此大规模、全方位的提升课程容量、技术深度、复杂度,原有的6个月学习时长根本不可能完全掌握!


而经过学习的同学在就业竞争力上,将完全碾压其它IT培训机构的学员,更有利于在同龄程序员之间的就业中取得先发优势!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