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进阶教程:百度地图原理与应用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4日15时4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百度地图原理

Java进阶教程:百度地图原理与应用

中级 共9课

在本套课程中,我们将全面的讲解百度地图片使用,从整体介绍到API说明,再到案例功能实战,让我们不仅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还可以学习到使用百度如何解决实际的问题,本套课程包含百度地图API的基本操作、常用javascript Api等理论知识,并且讲解生成路径及生成标记等常见企业及应用,相信一定会对你的工作提供到帮助。提取码:y12u

百度云盘下载(已有20534人下载)


课程简介

百度地图是一个高效稳定地图服务,百度地图API 可让您在您的网站上显示百度地图图片;进行地点搜索、路线查询和交通流量显示等操作。 您只可使用在百度地图API文档中所列明开放的API功能来对API相关服务数据的结果进行展示,不得直接存取、使用内部数据、图片、程序、模块或是任何其他百度地图的服务或功能。可以在向最终用户提供其他信息的同时,使用 API 获得API相关服务数据。

百度地图JavaScript API GL v1.0是一套由JavaScript语言编写的应用程序接口,可帮助您在网站中构建功能丰富、交互性强的地图应用,支持PC端和移动端基于浏览器的地图应用开发,且支持HTML5特性的地图开发。

百度地图JavaScript API支持HTTP和HTTPS,免费对外开放,可直接使用。接口使用无次数限制。

在本套课程中,我们将全面的讲解百度地图片使用,从整体介绍到API说明,再到案例功能实战,让我们不仅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还可以学习到使用百度如何解决实际的问题,本套课程包含百度地图API的基本操作、常用javascript Api等理论知识,并且讲解生成路径及生成标记等常见企业及应用,相信一定会对你的工作提供到帮助。

课程亮点

l 简单实用

l 开源API的套路应用

l 设计实际的使用场景

适用人群

有一定的JavaScript基础,并且要有一定的web开发基础。

主讲内容

l 使用场景介绍

l 技术介绍

l 案例说明

l 总结

1590032240449_视频资源获取.jpg

猜你喜欢

Java图形界面开发基础视教程

自学jquery教程:传智播客jquery入门教程

什么是filter?filter是用来做什么的?

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