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的就业前景如何?传智播客的java培训好吗?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0日20时3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Java自1995年问世以来,因其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 和安全性等特性,成为全球范围内应用范围较广的开发语言,而且即使历经二十余年发展仍然在行业内保持着“常青树”的地位。Java软件工程师是指运用Java这种开发语言去完成软件产品的软件程序设计、开发、测试、维护升级等工作的人员。
java培训
  随着IT行业的火爆,Java软件开发也成了热门行业,Java工程师无疑成了IT行业的香饽饽。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需求中,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其薪水相对较高,就业前景极为乐观,再加上Java工程师不仅IT企业需要,部分非IT企业同样需要,比如销售型公司就需要Java支持其各种类型的线上宣传。
  Java工程师薪水高是不争的事实,通常来说,具有3-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拥有年薪十万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但与之相对比的是,目前很多高校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大学生并没有掌握Java实用技能与经验,距离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有较大差距,想要成为企业需求的Java工程师,较便捷的一条路就是培训。
  Java语言并不容易,通过以实战项目为主要教学方法的培训,才能有效缩短同企业具体用人需求之间的差距。传智播客的java培训显然已经成为入门java学员的首选。
  互联网的发展已是大势所趋,互联网从业人员也更容易获得高起薪与良好发展空间,无论是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还是已工作几年准备转行的人来说,及时选择朝阳行业转行可以让自己获得更好的未来,传智播客的java培训是可以签订就业险的,即毕业后新资不到8000退还所有续费。
  如果您想短时间内掌握Java编程技术,欢迎报名传智播客的java培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