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自学还是培训好?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1日08时5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每年学习Java开发的人都在一直不断上涨,有些人学有所成顺利的迈入了开发的行列,当然也有相当大一部分人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坚持到最后,归根还是学习的方法不对,传智播客的java学员基本上很多都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当然了也有很多人自学java成功的,那么Java自学还是培训好?

java自学好还是培训好?

  首先,学习Java的方式有很多,不用的人选择的不一样,学习时间也不同。有人偏向自学,不管是通过看书还是看视频课程,学习时间都是由自己支配,这个对于自身的自控能力要求比较高,再加上每个人的接受能力和基础学习能力不同,所以没有一个确切的时间。自学Java开发需要自己一个人摸索,很难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节点。

  Java可以说是编程语言中的战斗机,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依然热度不断上升,每年学习Java的人数也是一直呈上升趋势。

  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

  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很重要

  学习Java开发的方式主要就是自学和参加培训,选择自学是有一定风险的,坚持不下去的可能性很高,自学Java主要是通过看书和视频,所以如何选择合适的学习资料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但哪种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呢,该如何选择呢?自制力和自控能力能不能做好这些都是决定最终结果的关键因素。

  参加培训学习的话虽然会花费一定的费用,但是相比较而言的话,在时间成本和效率等方面还是有很大优势的,参加培训的话,课程设置和时间安排上都会更加合理,而且遇到问题的时候能够最快的解决,对自己的进步和入门都是有很大好处的。

  另外,其实学习费用的问题也不必太担忧,拿传智播客来说吧就有就业险这个保险,可以保证在你毕业后工资不到8000退你的所有学费,这么看来就是一方面对教学质量的自信,另一方面也是对学员的鼓励。
        如果你现在学习java的话,建议还是来咱们传智播客培训java。传智播客的java培训口碑向来是最好的。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