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常用开发工具有哪些?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6日17时1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在建设网页时,为了快速、高效地完成任务,通常会使用一些具有代码高亮显示、语法提示等便捷功能的前端开发工具。常用的web前端开发工具有Dreamweaver、Sublime、HBuilder等,具体介绍如下。


web前端开发工具

1、Dreamweaver

Dreamweaver简称DW(中文译为“梦想编织者”),是美国MACROMEDIA公司开发的集网页制作和网站管理于一身的“所见即所得”网页编辑器,2005年被Adobe公司收购。Dw是第一套针对非专业网站建设人员的视觉化网页开发工具,利用它可以轻而易举地制作网页。

2、Sublime

全称为Sublime Text,是一个代码编辑器,最早由程序员Jon Skinner于2008年1月开发出来。Sublime Text具有漂亮的用户界面和强大的功能,例如代码缩略图、功能插件等。Sublime Text还是一个跨平台的编辑器,支持Windows、Linux、Mac等操作系统。

3、HBuilder

HBuilder是CLoud推出的一款支持HTML5的Web开发软件。“快”是HBuilder的最大优势,通过完整的语法提示、代码输入法以及代码块等, HBuilder可以大幅提升HTML、JavaScript的开发效率。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